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修公司突然闯进一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23 武汉晚报

  汽修公司突然闯进一伙人

  “忙活”5小时下走3台升降机

  本报讯(记者龚平)前晚,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闯进汉阳一家汽车维修公司,在将三名职员困住后,下走了三台升降机。目前,汉阳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汉阳琴台路武汉通海汽车维修公司的员工刘先生介绍,前晚9点多钟,十几名男子突然闯入维修车间,他和另二名员工听到响动,刚要制止,就被这伙人按住。三人被要求呆在房间里不能出来,房门则被数人把守。

  这群人在维修车间里找来工具,开始在车间里取固定升降机的螺丝。昨日凌晨2时许,三名汽修工听到一阵货车的轰鸣声,这伙人终于撤出了维修车间。员工看到,维修车间空荡荡的,三台维修升降机已被取走,部分汽车维修工具,也不翼而飞。

  昨天上午,汉阳警方接到报警后,到现场作了勘查。

  洗劫一空的维修车间。记者杨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