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楼清晨失火消防员抢搬燃气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00 每日新报

  88××××99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老式居民楼二层起火,房间内的燃气罐被烧坏,随时有爆炸的可能。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8: 30左右山西路附近

  居民楼外的两个燃气罐格外显眼,罐的外壁被熏黑,阀门处被烤坏,发出哧哧的声响。消防员一边用水枪对燃气罐实施冷却,一边稀释空气中的燃气。

  着火的是居民楼二层的房间,虽然已看不到明火,但多处起火点仍在冒烟。楼里一名居民说,起火时间约在 8: 00左右,当时,楼里的火苗就像一堵火墙。他急忙关好门切断电源,从家里跑出楼外。他这才发现,二楼屋里的火几乎都要烧出来了,周围的房屋都被黑烟笼罩着。“后来,好多消防员抱着水枪冲上楼灭火。大概十多分钟,明火就被扑灭了。”居民们说,消防员在现场发现屋里还有两个燃气罐,那时,罐的外壁都被烤热了,随时有爆炸的可能。直到消防员将燃气罐搬到空地,并进行紧急处理,居民们才松了一口气。

  新报记者周白石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