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点炉子御寒一家三口煤气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00 每日新报

  第一时间:昨天 6: 00左右

  第一现场:外环线附近

  由于天气降温,一家三口临睡前将门窗关严,结果仨人全部煤气中毒,多亏邻居及时发现,将他们送到医院抢救。

  前天晚上天气开始降温,山东农民工乔某一家在郊区租房子住,临睡前他特意将门窗全部关严,然后把卧室里的火炉封好,一家三口这才安心地睡起了大觉。

  昨天 9: 00左右,周围的邻居发现他家始终没有动静,急忙合力将房门砸开,发现乔某一家三口都躺在床上,一点反应都没有,而且屋里全是煤气味。大家见状急忙打开窗户通风,然后将仨人送到医院抢救。

  检查发现三人全部煤气中毒,医生立即对其进行抢救,到 16: 00左右,乔某一家全部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三人都住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

  新报记者王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