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章子怡超女月底来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0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钟斌)刚刚送走中国电影百年庆典,三亚又将迎来一系列赛事和活动。记者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未来一个月内,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国际沙雕展、跨年度超女演唱会、首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金椰子周等活动,将在三亚轮番上演。

  超女年底三亚开演唱会

  2006中国三亚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三亚举行。

  据了解,这台被命名为“祈福明天,唱想未来”的演唱会已基本确定,港台歌手陶喆、谢霆锋、潘伟柏、Energy、张宇、庾澄庆将受邀来三亚。受邀的内地艺人有羽泉、花儿乐队、阿朵和“中国力量”。而最受瞩目的将是本年度的超级女声,包括李宇春、周笔畅、何洁、纪敏佳、大四喜组合(黄雅丽、陈西贝、夏颖、郑靖雯)。演唱会将由李响、谢娜、何炅、李湘担纲主持。

  据透露,今年的演唱会初步定在三亚湾的凤凰岛上举行,演唱会将从12月31日晚一直沿继到2006年1月1日凌晨。演唱会由上海天娱公司和三亚会展公司共同举办。从今年开始,这一跨年度演唱会将连续5年在三亚举行。

  广告精英汇聚

  从12月22日开始,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金椰子周隆重登场,时间为4天。开幕式在三亚亚太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颁奖晚会在“美丽之冠”举行。

  此活动是经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文联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协办,华艺传媒独家承办。这是国内针对电视广告行业的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业界盛会,也是国内外电视界、广告界精英的黄金度假期。三亚也想借机谋求“精彩广告,相约三亚”的营销诉求。

  届时,将有许多国内外商界精英和明星抵达三亚。章子怡、王刚、羽泉、张惠妹、曾志伟、萧亚轩、刘璇、蒋勤勤、陈宝国和韩国巨星安七炫等明星,已基本确定将参加25日晚举行的颁奖晚会。

  文化产业论坛落户三亚

  眼下,酝酿已久的中国文化产业改革正稳步推进。年底,中国文化产业发展论坛也将在三亚举行。

  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署等部门派员发言,上海广电集团、北京歌华集团、湖南电广传媒、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等也将在三亚纵论传媒发展态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