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吉大港陆路通道考察队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19 云南日报

  日前,在昆明客运西站原滇缅公路的零公里起点处,首次昆明至孟加拉国吉大港陆路通道考察活动启动。

  本次考察将从昆明出发,经中国瑞丽口岸出境进入缅甸,再从缅甸进入孟加拉国直至吉大港。考察队在24天的考察历程中,将与两国的有关部门及沿途的人民进行广泛的接触与交流。

  孟加拉国驻华大使拉赫曼先生从北京专程赶到现场为考察队送行。他表示,孟加拉国人民非常渴望了解中国、了解云南。这次考察将会为中孟两国间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历史翻开崭新一页。

  缅甸驻昆总领馆代表及省经研中心、省外办、省旅游局、省社科院南亚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为考察队送行。

  李启昌 吴晓燕 杨昕雨(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