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灵山慈济基金会结缘“新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23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无锡灵山慈济基金会结缘“新希望工程”,江苏宜兴潘汉年小学等15所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的“新希望工程”加盟学校接受了捐助。

  苏州市副市长朱永新、无锡市副市长麻建国出席了捐赠仪式。

  “新希望工程”是由一群教育界等领域的人士共同推动的,旨在推动“心灵教育”
的新教育实验,自2002年至今,已在全国一些省市得以实施。试图在现有教育模式下,探索素质教育的新路,更多地从精神层面促进学生人格的完善和健康发展。

  此次灵山慈济基金会借鉴海外一些基金会的做法,捐物不捐钱,向这些学校捐赠电脑、图书等物资,目的是让这些贫困学校的学生能够通过现代手段了解外界新事物、新知识。(雪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