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都叠在一起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3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2月 3日下午,正在海慈医院接受 B超检查的伤者陈女士捂着脸上的伤口告诉记者,下午1时,她从燕儿岛路上224路公交车后感觉车速太快,就让司机慢点开,“不知道司机听没听到,反正车速并没有慢下来”。记者在医院采访时,大部分伤者都表示公交车的车速的确很快。

  “车祸发生后,大家都惊叫起来。”伤者吴先生说,当时车上坐满了人,剧烈的震
荡使10余名乘客撞在一起,“车厢内很乱,人都叠在一起,很多人流血了,但都拼命往外爬”。他说,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车里出来的。吴先生说,幸亏自卸车司机紧急刹车,否则公交车很可能被巨大的惯性“撞到”桥下。

  据了解,车上还有两名孕妇,韩姓孕妇还有一个月就要临产,她指着胸前的一个脚印说,她跌倒在车厢内时,也不知道被谁踩了一下,“车上还有一名孕妇,满脸是血,好像哭起来了,说有人踩到了她的肚子”。记者了解到,另一名孕妇姓吴,已有两个多月的身孕,她的腿部被擦伤。好在两位孕妇经过B超检查后,胎儿并无大碍。

  公交车司机于某面部受伤,他借口检查回避了记者。斯太尔司机何某左手臂和左腿部骨折,受伤最为严重。面对记者的采访,何某连呼命大。他说,公交车违章驶上左边车道,导致了这起车祸。

  据了解,此次车祸共造成 18人受伤。其中,一名坐在前排的女子,由于前车门撞开被摔到了车外;而面部受伤的吕先生称,他从衣服里抖出近半斤玻璃碎片。

  本报记者张延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