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霍顿荐才金德不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55 沈阳今报

  

霍顿荐才金德不允

  推荐好友

  为了能够让自己在金德更好地执教,霍顿近日向金德俱乐部提出:希望俱乐部能够聘请他的好友,英国人科林托尔出任金德队的助理教练。

  ■资金匮乏

  在外援、内援方面投入,已经让金德俱乐部在资金上捉襟见肘,所以金德俱乐部要再拿出资金聘请外教,这对俱乐部绝对是一个很大负担。

  ■不肯放弃

  金德俱乐部已经向在英国的霍顿表达了自己的意见,那就是俱乐部目前很难再聘请科林托尔,但霍顿仍没有放弃聘请好友的念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