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将评定十大餐饮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昭)为了进一步加强西安知名餐饮企业之间创新技术的相互交流,推动西安餐饮市场不断创新和发展,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将于本月上旬举办首届西安知名餐饮企业创新菜点交流展示会。

  本次活动采取展台展示与名厨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的形式。各单位在自行推荐创新菜点参加展示的同时,还将由西安名厨专业委员会确定部分西安烹饪大师、名厨进行现场操
作演示。届时还将邀请数名烹饪专家进行综合点评,并组织西安知名餐饮企业的技术骨干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和学习。

  市商贸局、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还将在全市开展“西安市十大著名餐饮品牌企业”评定活动。

  凡在西安市区域内有固定经营场所、注册满3年,经营规模大,有良好企业文化,深受消费者青睐的餐饮企业均可参评。本次评定采取企业申报,消费者推荐,专家评定的方式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