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牌效应带动企业良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原建军实习生孙娜)“名牌产品的效应真是太大了,连我们自己都觉得吃惊!”牢牢占据着西安饲料行业和市场占有率龙头老大的高陵康达尔饲料公司负责人,昨天一见记者就有感而发,“2004年我们的产品被评定为西安名牌产品,今年预计将增加400多万元的经济效益”。

  获得西安名牌的巨大喜悦至今还停留在康达尔人的脸上。当康达尔牌871系列猪用浓
缩饲料一年前荣登西安名牌产品榜时,全厂上下一片欢欣。康达尔人制作了一个大型横幅置于主车间顶上,连续悬挂了两个多月,使公司的主要客户和原料商及所有合作伙伴都知道了这一喜讯。同时,荣誉属于大家。康达尔公司制作了500多个精美的奖牌,发给销售猪饲料的主要的一级经销商和二级网点的客户,尽可能使所有的目标用户了解公司所取得的荣誉,增加购买信心。

  由于康达尔牌871系列猪用浓缩饲料是2004年入选西安名牌产品的惟一的饲料产品,所以康达尔人十分珍惜这个荣誉,公司决定在管理上更上一个台阶。为此,每个营销员每月的技术培训不少于10场次,并与收入挂钩;车间及成品库的管理更加有序,清洁程度比以前大为提高;装车速度明显缩短,卸车服务更加及时,装卸工的态度也有了明显的改善;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和沟通也更加协调,从而提高了效率,增强了员工的责任心。

  公司负责人说,自从2004年康达尔牌871系列猪用浓缩饲料被评为西安名牌产品,2004下半年至2005年公司的871系列猪用浓缩饲料销量增加了1000吨/月,全年将增加400多万元的经济效益。这仅仅是名牌给企业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

  虽然取得了骄人成绩,可康达尔领导层表示,今年第四季度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名牌产品的生产能力和推广力度,严把质量关,把名牌产品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实行名牌的带动战略,使康达尔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