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颁发证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11 桂龙新闻网

  12月3日下午,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仪式,向新任命的自治区副主席穆虹、陈武,自治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向东、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蒋浦颁发任命书。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伯纯,副主任韦家能、潘琦、邱石元、徐爱俐、甘幼玶、林灿、陈光明、张正铀,秘书长邵博文出席了仪式。

  仪式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家能主持。

  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曹伯纯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向穆虹、陈武、谢向东、蒋浦颁发了任命书,并与他们合影。

  新任命的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屹因出国,未参加颁发任命书仪式。

  来源:广西日报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作者:蒋秋 张礼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