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风汽车武汉总部在建设的大楼发生大火被焚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21 桂龙新闻网

  

东风汽车武汉总部在建设的大楼发生大火被焚毁

  大楼被烧成空架。冯志波摄

  2005年12月2日下午4时左右,正在建设中的东风汽车公司武汉总部(基地)大楼发生大火。

  起火的这幢七层大数已经封顶,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目击者透露,下午3时57分,大楼开始冒出浓烟,起初附近群众并未在意,哪知不久后,火焰腾空而起,火势越来越大。工地施工人员无法控制,只能拨打119求救。前后共有十辆消防车赶来救火,但由于火势太大、事发地又无水源等原因,火势难以控制。

  据了解,这栋楼是钢结构的,被这场大火烧过后,整幢楼全部要拆了再建,损失和工期都很大。据了解,12月7日,东风汽车公司将在香港挂牌上市,募集资金5亿美元。

  来源:重庆晨报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