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风带来入冬最低温 12月4日最高气温降至零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34 首都之窗

  

大风带来入冬最低温12月4日最高气温降至零下2℃

  2005年冬天北京的首场雪在人们的睡梦中悄无声息地降临了,但据市气象台统计,城区平均降雪量不足1毫米,是一场“温柔”的小雪。12月3日,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反而是五六级的刺骨寒风。

  12月3日,出行在外的市民纷纷穿上了羽绒衣御寒,不少市民都配上帽子、手套、围巾的“全副武装”,但仍挡不住呼啸而至的北风。气象专家称,12月3日的北风是北京今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风。据市气象台数据,昨天14时南郊观象台气温只有1.2℃,而昨夜最低气温达到零下9℃。

  市气象台预计,12月4日五六级偏北风将继续肆虐,气温持续降低。市气象台预报,12月4日白天最高气温只有零下2℃,最低温度达零下8℃,将是2005年入冬以来北京最冷的一天。(王海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