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韵汉风 荣耀江苏:江苏首届"房博会"昨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3: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非但没有像预报中那样落下“今冬的第一场雪”,相反,昨天上午的南京城艳阳高照,风和日丽。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南门广场,2005中国·江苏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如期举行。

  上午9时30分,“房博会”开幕式在女子十二乐坊柔美、悠扬的乐曲声及三大男高音激情高亢的演唱声中拉开了帷幕。江苏省副省长何权,南京市副市长戴永宁,国家建设部房
地产业司副司长姜万荣,中房协副会长顾云昌,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周游,南京市建委主任陆平贵,南京市规划局局长周岚,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南京日报社总编辑龚惠民,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江苏省房协会长、南京栖霞建设董事长陈兴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房博会”剪彩,随后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览。

  记者了解到,本次以“吴韵汉风·荣耀江苏”为主题的“2005中国·江苏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家开发企业、数百个楼盘参展,是迄今我省房地产发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行业盛会。作为主要办展城市的南京市以最强的阵容亮相在全省人民的面前,20余家参展单位多以本地地产企业为主,其中包括栖霞建设、南京万科、中海南京、绿地南京等知名的品牌开发商。来自苏北的宿迁市集中了18家楼盘参展,徐州、连云港等城市也派出了品牌企业;无锡、苏州、常州、泰州各有十余家房地产公司参加本次博览会,从而形成了苏南、苏中、苏北名企、名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的热闹场面。在给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的同时,此次“房博会”的一个重要宗旨就是展示江苏房地产业的整体形象。

  开幕式结束后,以“当代经济概念的城市地产”为主题的“房博会”高峰论坛精彩上演。刘志彪、周晓虹、周安华三位学者分别围绕新经济、新中产、新文化等当代经济概念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而来自房地产行业的顾云昌、任志强、陈兴汉等专业人士则就新城市、新住宅等市民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生动的阐释。高峰论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