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湘江油船操作不当起火致2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3:52 红网
长沙湘江油船操作不当起火致2人死亡(图)

消防船正在为起火油船灭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长沙湘江油船操作不当起火致2人死亡(图)

起火的油船冒着浓浓的黑烟。


长沙湘江油船操作不当起火致2人死亡(图)

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记者 肖雄)今天早晨,湖南省长沙市湘江黄泥河码头一油船发生火灾,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

  上午8时01分,长沙市公安局110、119报警中心同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河西湘江黄泥河码头一艘油船发生火灾。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迅速调集消防支队、岳麓分局、治安支队、巡警支队等警种警力赶赴现场施救。消防支队调派了5个消防中队、10台消防车和1艘水
上消防艇,紧急赶至现场展开抢险救援。长沙市安全生产监督局有关人员也赶到现场。

  闻讯后,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弥现林、长沙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谢树林,长沙市副市长黄中瑞,以及长沙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也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经过现场公安民警、消防官兵的奋力抢救,上午9时许,火灾被成功扑灭。据初步调查,这艘核载为500吨的“湘长油0007”油船,在卸完储存汽油停靠码头维修过程中,因设备操作不当引发火灾。

  火灾已造成2人死亡。事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作者:肖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