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保安公司获全国“十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05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前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湖南省保安公司从全国1900多家保安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被公安部、团中央、全国总工会联合评为“全国十佳保安服务公司”。

  湖南省保安公司是直属湖南省公安厅管理的一家省级国有保安公司,是我省成立时间最早的专门为银行、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现钞、贵重物品武装押运、GPS技术防范和保安守护的专业公司,担负了长沙市13家金融单位的守护和押运任务。

  自1999年成立至今,该公司保安队员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10多人,提供有侦破价值的线索500多次,排除安全隐患300多次,为国家和人民挽回经济损失几千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