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板掉落压伤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陈浩实习生尤歆飞)昨天下午,崇明县南门港一工地,4名工人在建房屋上楼板时发生意外,其中1人不慎跌倒,被倒下的楼板压伤。

  据了解,当时,4名施工人员在抬楼板行走过程中,突然其中1名男青年不慎脚下踏空,摔倒在地,其他3人因失去平衡,也先后绊倒。肩上扛着的楼板随之倾斜掉落,压在了那名男青年的背部,导致腰背受伤。

  其他人员见状后立即前来救助,并将压伤青年送至长海医院救治。医生介绍,伤者腰椎骨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