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吉龙提醒中国足球当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5:21 长沙晚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昨晚表示,鉴于亚足联执委会已作出青少年比赛中加强骨龄检测的决定,中国足协必须重视这一问题,以避免“毁灭性打击”。

  亚足联执委会当天的会议公报说:“亚足联将在今后的U17比赛中加强骨龄检测。任何球员被怀疑超龄,骨龄检测结果又得到证实的话,其所在的成员足协在当届比赛中所有的成绩都将被取消,而该足协官员和球员也将受到全球范围内的禁赛处罚。”

  张吉龙说:“这个问题已成为了亚洲足球发展的一个恶瘤。亚足联的措施,也是对国际足联有关规定的配合,中国足协也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中国足球在年龄段问题上,不能说没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