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一夜大风仅降3.3℃ 明后天更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6日可低至6—7℃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赵燕华、通讯员黄忠报道:广州昨天下午发布今年首个黄色寒冷信号,一直持续至今晨。早上8时,全省76个县市也高挂“黄灯”,但气象专家称,暂时不会将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6日早晨才可能改挂“红灯”。届时广州市区最低气温或会降至6~7℃。

  经过一夜“急冻”,今早广东最冷的地区是连山,只有9.2℃。而西南部地区降幅最大,比昨日同期下挫了5-6℃。羊城今早也跌至14.6℃,比昨日同期降了3.3℃。

  气象台预计,明天各地最低气温将进一步下降,6日和7日早晨,广东西北部偏北地区最低气温将降到1~4℃,并有霜冻或冰冻。广州明日9~15℃,6日、7日最低气温可能降至6~7℃。

  陈文笔今晨摄

  

广州:一夜大风仅降3.3℃明后天更冷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