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脱颖而出的民间四大高手将擂主高闯“挑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拗手瓜”三人赢了铁臂侠

  本报讯记者郝婧羽、实习生林晓静报道:“加油!加油!”昨日下午,广州地王广场观者如潮,呐喊声此起彼伏,原来是“新快报扳手腕擂台赛”正在这里举行,由刚刚获得2005广州扳手腕公开赛冠军的“铁臂侠”高闯接受32名民间高手的挑战。

  此次“新快报扳手腕擂台赛”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新快报主办、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与动静界健身美容尊尚会所独家合作。本次擂台赛吸引了许多“民间高手”,报名参加挑战的挑战者共达100多位,并且这些挑战者经历各异,其中既有散打冠军、私人保镖,还有企业老板、MBA硕士……绝大多数挑战者都自称未遇对手,实力不容小觑。

  由于报名者众多,主办方先从100多名报名者中抽出32名挑战者,分成16个组,采取单淘汰方式比赛,16进8,8进4,最终决出“四大高手”,才获得与“铁臂侠”高闯对决的机会。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最后“四大高手”终于在强手如林的挑战者中产生,分别是段孝秋、张善元、孙广楼和陈伟忠。

  接着“四大高手”挑战“铁臂侠”高闯,让擂台赛掀起了新一轮高潮。在一浪接一浪的加油声中,“铁臂侠”高闯败在了3名挑战者的手下!高闯甩了甩手臂惋惜地说:“手臂的伤还是没好。”原来高闯在公开赛中拉伤了手臂,此次擂台赛也因此推迟了数天。

  高闯的败北,意味着将产生一位新擂主,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引人瞩目。挑战成功的三名选手中有一位自动弃权,剩下两位选手段孝秋和张善元的对决便成了擂主之争。当两人上场时,加油声与欢呼声响彻了全场,最后矮矮壮壮的段孝秋轻松战胜了高高瘦瘦的张善元,登上擂主宝座。

  据悉,本次比赛由2005年广州扳手腕公开赛的裁判班底担任裁判,由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秘书长担任活动顾问。

  

脱颖而出的民间四大高手将擂主高闯“挑落马”

  图:一位来自东莞的小伙子陈伟忠(右)果不食言,如愿战胜高闯。本报记者郑迅 摄

  相关专题:新快报扳手腕擂台赛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