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男子在宾馆被砍成一死三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7:4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傅健/林良标/通讯员朱逞彬/庄书准

  本报讯11月6日凌晨3时许,南安水头某宾馆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小姐因不满方某等人给的嫖资,她的男友便叫了几人,将方某等4人砍成一死三重伤。

  目前,嫌疑人李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几名涉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正在进一步
追捕之中。

  11月6日凌晨4时许,有群众报警称: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刀闯入水头镇区某宾馆,住在201房的4名男青年被疯狂砍杀,1名死亡,另外3人均不同程度受重伤。

  接报后,南安水头刑侦中队与水头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由于案情重大,性质恶劣,南安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水头“2005-11-06”故意伤害致死案侦破专案组。

  在访问中,专案组民警了解到,死者方某等4人案发前在宾馆叫过一名小姐,后因嫖资问题起过争执。对此,专案组判定该案很有可能就是由此引发的,所以找到那名小姐就成了本案的突破口。很快,专案组民警获悉:该名小姐是湖北人,外号叫“小莉”,案发当天持刀砍人的是一伙充当“保护神”的打手,而这伙人是湖北籍男子汤某、李某、文某、江某等5人。但是,专案组查到嫌疑人李某、汤某已出逃到广西。

  11月18日,追捕小组奔赴广西东兴市,11月21日晚,追捕小组在当地一个台球场内发现一名正在打台球的男子与嫌疑人汤某的相貌十分相似,经证实后,民警迅速扑上前去当场将其擒获。

  经突审,该男子正是涉案人员之一,他交代了“小莉”现正在东兴市的一家发廊内打工,而李某正和“小莉”住在一起。追捕小组随后将正在熟睡中的李某、小莉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