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三合一选举"虽热闹但太乱 吓怕大陆香港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美国侨报报道,台湾3日举行县市长等地方选举投票,恰在此时来台的大陆和香港游客感受台湾政治狂热,普遍认为虽很热闹,却太乱,与大陆及香港的选举气氛大不同。

  有些游客甚至说,从新闻报道知道有政党支持者会殴打不同意见者,所以不敢表示任何意见,以免惹麻烦破坏游兴。

  来自香港、21岁的林先生表示,台湾选举很热闹,与香港的冷漠不同,台湾人对政治很狂热,让人很惊讶。香港人比较喜欢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所以希望蓝军获胜。

  从事导游的陈小姐则说,台湾选举太乱,这些游客只是来台观光,万一说支持某一政党,被其他不同政党支持者听到,恐怕会惹上麻烦,还是少说为妙。

  第一次来台,17岁的香港人李小姐也认为,台湾选举很乱,宣传车很嘈吵。

  由深圳来台的林先生则说,台湾的选举简直就是“小丑演大戏,乱得可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