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越狱13年在外边安家落户 娶妻又生子过太平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10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张浩)强奸犯在劳动改造时越狱,在外边还安家落户。13年后,他又被送进牢房。

  1989年,金容光因强奸罪被沈阳中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1992年11月,他利用外出劳动改造的机会潜逃,被沈阳警方列为通缉逃犯。金容光潜逃后藏匿起来,娶妻生子,过上了“太平”日子。

  12月3日,铁路警方在K102次列车上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有意躲避乘警检查。这名男子所持身份证上的信息,与网上通缉的金容光资料相似,而男子却矢口否认与金容光有任何关系。

  “这个人身高一米七左右,体貌较瘦,脑袋上头发稀少……”乘警通过电话向沈阳市公安局描述了可疑男子的体貌特征。

  不大一会儿,沈阳传来消息,此人就是越狱潜逃的金容光。

  在事实面前,金容光低下了头。

  昨天,犯罪嫌疑人金容光被押回沈阳继续坐牢。 ( 沈阳今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