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贸组织香港部长级会议宣言初稿已拟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35 华夏经纬网

  新华网香港12月4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长曾俊华表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已拟定香港部长级会议宣言的初稿,并在会议期间深入谈判,希望能作出定稿,届时便可以成为香港宣言。

  曾俊华4日出席第3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经济贸易论坛后向传媒表示,刚于瑞士日内瓦举行的全体理事会会议,制订了香港部长级会议宣言的初稿;在香港部长级会议再深
入谈判,并希望能作出定稿,成为香港宣言。

  曾俊华指出,如果“多哈回合”能成功地在2006年年底达成协议,可以为全球经济每年带来3000亿美元的增长;对全球贸易,特别是较贫穷的发展中国家,帮助很大。

  他透露,初稿的内容逾40页,将说明正在谈判的22项议程的进度,以及列出接下来需要处理的问题。

  世贸组织香港部长级会议将于12月13日至18日在香港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