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车冲进人群16人伤肇事者竟是副检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40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长沙12月4日电(记者谭剑陈澎)4日下午4时左右,长沙市河西麓山路305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湘AA-1397”的小汽车冲进正在等公交车的人群中,造成16人受伤。

  记者从长沙市警方了解到,肇事者为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常清。

  事故发生后,全部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地附近的长沙市第四医院急救室值班医生向记者介绍说,伤者多为骨折和擦伤,目前没有重大伤亡。

  事故发生后,长沙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单位妥善做好伤员诊治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