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岁男孩被父母遗弃 民警送他回家被拒门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57 东北新闻网

  父亲患有精神疾病,母亲离家,奶奶没有收入……一个聪明乖巧的五岁男孩生于这样一个家庭本已不幸。可更不幸的是……民警送他回家被拒门外

  

五岁男孩被父母遗弃民警送他回家被拒门外/图

  面对冷冰冰的家门,小鸿图伤心欲绝

  “我叫昝(音zǎn)鸿图,取这个名字是因为爸爸妈妈希望我长大以后能够大展宏图。”5岁半的小男孩忽闪着睫毛长长的大眼睛响亮地对记者说。

  然而,那曾经对孩子寄予厚望的父母,如今竟然狠心地一再抛弃孩子。这究竟是为什么?

  大商场里,捡个聪明孩子

  12月5日早8时30分,记者来到了中华路派出所。刚进派出所的大门,便看见一个白皙可爱的小男孩,正楼上楼下跑个不亦乐乎,跑累了,便冲向民警叔叔买来的早餐,开心地大吃起来。看他乐观的态度,还真不像刚被父亲遗弃了的孩子。

  当班一名管姓民警介绍说:“昨天中午,我们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说在联营商场地下一楼有个小男孩被父亲遗弃了。我们就赶紧去把这个孩子带回了派出所。这孩子很聪明,会写自己的名字。他的姓挺怪的。我们一查,原来孩子家住南关路40号1单元2楼。

  “查清楚之后,我们马上送孩子回家。可在他家门口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声。晚上9点多,我们又去送了一次,在楼下明明看见他家窗子里面有人影探出头来观望,可是一上楼敲门,还是没人开门。没办法,我们只能把孩子领回来了。孩子就在派出所住了一夜。”

  ( 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