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艺坊开幕日丁财两旺 特色摊位吸引3万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创艺坊开幕日丁财两旺特色摊位吸引3万港人(图)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在香港黄大仙腾龙墟旧址再起炉灶的创艺坊昨日正式开幕,约五十个摊档各展特色,一日内吸引近三万名市民入场游玩。有商户表示试业一周反应理想,每日赚逾千元,希望可投得下一期的租期,继续向创业路迈进。

  香港游乐场协会主办的创艺坊,在黄大仙庙旁的空地、腾龙墟旧址举行,共有约五十个由失业人士开设的摊档在场售卖各种创意产品及小食。由于天气转冷,售卖熟食的摊档尤其受欢迎。

  其中由单亲妈妈许洁云秘制的豆腐汉堡包大受市民欢迎,门庭若市,须多次补购材料才勉强应付到捧场客,五百个汉堡包于傍晚前全部售罄。

  原为西餐厅部长的许洁云在三年前失业,为了在创艺坊大展鸿图,她特地钻研出以豆腐加入猪肉制成汉堡包馅料的独门秘方,并以五万元积蓄于创艺坊开设小食档售卖,结果大受欢迎,昨日更出售逾五百个汉堡包。她表示,售价十元的豆腐汉堡包,成本不足两元,因反应理想,昨日赚得千多元,她非常满意。

  另外,以万多元投得档位售油画的徐裕敏表示,试业一周,对创艺坊的人流、生意额都感到满意。他称,由于所卖油画每幅只卖百多元,价钱相宜,街坊都甚捧场,故每日的营业额均达千元。他希望可投得下一期的租约,再下一城大赚一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