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三审10名证人出庭 两人同意电视“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6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今天将再次出庭接受审判。预计法庭今天将首次有证人现身。

  萨达姆接受的前两次审判只被简单地分成了两个程序。唯一一名“证人”是一盘录像带,内容是一名前伊拉克官员死前录下的证词。

  不过伊拉克审判萨达姆特别法庭消息人士透露,今天起持续四天的审判可能有10名证人出现,其中至少三名证人将在今天的审判中出现。

  不过由于担心安全,只有两名证人会出现在今天庭审转播的电视画面上。

  匿名官员称,另外六人将出庭作证,但不会被电视摄像机录下。最后两名证人将在幕后作证。

  目前萨达姆与伊拉克7名前政府高官被控涉嫌在1982年屠杀了逊尼派村庄148名村民。如果罪行成立,他们将面临死刑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