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超阿森纳惨遭屠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51 长沙晚报

  新华社伦敦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邦杰) 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队凭借队长特里的头球,主场以1∶0击退米德尔斯堡队的狙击。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场以3∶0战胜朴次茅斯队,取得联赛四连胜,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二。

  最近在英超赛场上过五关、斩六将的阿森纳队,本轮却在客场博尔顿“走麦城”,以0∶2负于对手。阿森纳队前锋亨利运气欠佳,两次射门击中门柱。这也是“兵工厂”在整
场比赛中创造的两次真正有威胁的得分机会。阿森纳队积分排名跌至第五。

  利物浦队跃升到了第三位,他们本轮主场以3∶0击败了威根队。热刺队主场与桑德兰队大打攻势足球,主队最后以3∶2战胜顽强的“黑猫”,积分排名升至第四。

  埃弗顿队本轮客场以2∶0战胜布莱克本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五。缺少欧文的纽卡斯尔队主场与阿斯顿维拉队以1∶1战平。西布朗维奇主场与福勒姆队互交白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