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警匪勾结案今日上午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综合贵州都市报、成都晚报报道

  成都火车站“警匪勾结案”,于今日宣布一审判决结果。记者昨日下午从成都铁路局获悉,该局将统一向媒体通报案件总体情况。

  据了解,12月1日夜晚,贵阳铁路运输法院公告栏上贴出了公开审理、宣判原成都火
车站派出所11名警察的公告。该公告显示,第一批接受宣判的铁路警察分别是程辉、冯桃、接正锦、张保观4人,法院于今日上午11时宣布判决结果。

  今日下午,贵州铁路运输法院将对李东升、智勇等两组7人宣布判决结果。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由于在此前的审理中,有警察当庭翻供,法院将于今日上午9时和10时起分两个时段,分两批进行第二轮审理。这轮审理主要是对某些细节性问题重新进行法庭调查、认证。今日上午9时,法院将对李东升、崔少峰、宋宁进行第二轮审理;上午10时,对智勇、彭勇、金国玉、林维进行第二轮审理。

  记者昨日下午了解到,今日受审的11名警察,除了被取保候审的外,其余均被关押在贵阳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