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陈水扁行程莫测 估为召集幕僚商讨败选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消息民进党在台湾县市长选举中,只保住六个县市的席位,以大败收场。而民进党内呼吁当局对选举失利负责的呼声,使得陈水扁的行程变得让人难以捉摸。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5日上午原本预定要接见台湾十大杰出青年代表,不过又临时取消了计划,改由幕僚游锡堃代理。

  据报道,民进党在台湾县市长选举只保住南部6县市,以失败告终,民进党内部检讨声浪不断,党主席苏贞昌已宣布辞职下台负责,同时,民进党内传出另有要求当局负责的呼声,导致陈水扁办公室内的气氛诡秘异常。

  对此,有台媒质疑,因为民进党内要求当局检讨的声浪一波高于一波,陈水扁为了“亡羊补牢”,已开始约见民进党内部高层,从而临时取消了5日上午的接见行程。(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