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街头来复枪响鳌江一老板遇害 两嫌犯已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27 温州新闻网

  不久前,平阳县昆阳镇横阳路发生一起枪杀事件,鳌江一家KTV老板被人用来复枪杀害。经过缜密侦查,平阳警方侦破了案件,12月1日,犯罪嫌疑人应某和伍某落入法网。

  10月7日凌晨,平阳鳌江一家KTV老板叶某到昆阳镇横阳路吃宵夜。还没有走进夜宵店,一辆小客车在他身边停了下来,车上冲下来多名持枪拿刀的青年。只听“砰”的一声,叶老板就倒在血泊中,几名青年上前一阵乱砍后逃离现场。

  经过一系列调查侦破,警方锁定昆阳人应某、伍某等几名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日,应某和伍某被民警抓获。据应某交代,10月7日凌晨,他们从鳌江跟踪叶老板到昆阳镇横阳路,用事先准备好的来复枪、长刀将其杀死,后将其尸体运到附近山头埋藏。审讯当天深夜,警方根据应某所指找到了叶老板的尸骨。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另有几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其余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记者 曾云 通讯员 杨继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