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基路电车总站仍未解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据广州市电车公司介绍,今晨大火造成沿江路等路段从6时35分起封路,至发稿时新基路电车总站仍未解封。

  虽然大火没有对新基路电车总站和车辆造成任何损失,但该站的102、106、103、105等四条电车线和79、79A、81、123等几条LPG公交车不能进站,站内20台电车和八台LPG车不能出站。此外,途经的128路原来经人民南向南方大厦行驶,现在也只能绕行一德路。

  电车公司表示,电车总站周边路段被封后,该公司立即做好发短线等应急措施,还要求每个司机都要向乘客做好解释工作。据司机们反映,除坐105路公交车的乘客要转车外,乘坐其他线公交车的乘客因调头处距离新基路总站不远,因此总体影响不大。

  至上午9时37分,一些被封路段陆续解封,途经的公交线开始恢复原线行驶。但至记者发稿时止,新基路电车总站仍未解封。

  (林翎 薛晓刚)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