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余辆车被“冻僵”在秦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西安消息:12月3日,210国道秦岭段气温骤降至-8℃,15时许,山中大雪纷飞。一些加进0#柴油的大型货车停在路上悬挂防滑链时被“冻僵”,从17时许起,被冻“死”的车辆逐渐增多,造成210国道中断。截至昨日上午11时许,被困在秦岭分水岭两边的大小车辆达500多辆。中午12时起,长安警方将210国道从沣峪口关闭。

  据现场设法清理障碍的相关工作人员讲,山中被困的500余辆车几乎都是被冻“死”
的。这些车全部用的是0#柴油,如果是#-10柴油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天气变化太快所出现的特殊情况。(三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