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19 河北日报

  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贾伟)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书记白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季允石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
议精神。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领导,省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白克明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继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后,中央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明年乃至“十一五”期间的经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谋划好明年的经济工作,确保“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

  白克明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把握以下四个重点。一是更好地认清当前国内、国际以及我省的经济形势,在此基础上,对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把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估计透,做到及早谋划,未雨绸缪。二是很好地把握中央提出的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抓住工作着力点,全面推进改革和建设。三是围绕中央提出的八项主要任务,紧密结合河北实际,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统筹考虑,细致安排,谋划好各项工作。四是在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狠抓工作落实,把明年的工作做好。

  白克明指出,当前,我省尚未发现禽流感疫情,但是各地各部门决不可麻痹大意。要高度警惕,严加防范,不断加大防控工作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他还强调,安全生产重如泰山。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元旦、春节将至,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食品安全、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等,确保不出问题。

  各市领导和市直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