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全国理事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7: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5日消息(记者王淑娟、肖玉)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12月5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全国理事代表大会,全国记协主席邵华泽、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被推举为名誉会长;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当选为会长。

  

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全国理事会召开

  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第三届全国理事会召开 摄影:李映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成立于1992年,是由中国残联和全国记协发起,由中央各新闻媒体、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组成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在过去十几年里,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促进会大力宏扬人道主义,组织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到残疾人中,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报道。据不完全统计,仅在“十五“期间,新促会就组织了上百批新闻记者团,先后走访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对残疾人康复、教育、扶贫、就业、维权、文化、体育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并先后参与组织了第七、第八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奖”的评选等工作,有力的促进了残疾人事业宣传文化的开展。

  目前,全国除西藏外,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地市都成立了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一个残疾人事业的新闻宣传网络已经形成,他们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方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另据报道:12月5日第八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好新闻”在北京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有七件作品获奖,其中系列报道《不灭的信念》获特等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