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特使呼吁有关各方维持黎以边界地区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02 桂龙新闻网

   正在黎巴嫩进行访问的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特使)德索托,5日呼吁有关各方维持黎巴嫩和以色列两国边界地区的平静局面。

  德索托是在当日同黎巴嫩外交部长萨鲁赫举行会晤后对新闻界作出这一表态的。

  德索托表示,联合国对于以色列频繁从空中越过黎以边界的做法十分不安,希望能
够维持该地区目前的平静。他还说,联合国对于存有争议的萨巴阿农场问题和黎巴嫩真主党问题给予特别关注,希望这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德索托认为,有关中东和平进程的问题是相互联系的,不应分割开来,和平进程应包括中东地区所有国家。他希望消除导致局势紧张和阻碍阿以冲突得到公正、全面解决的因素。

  德索托当日还分别会见了黎巴嫩总统拉胡德和国民议会议长贝里,就恢复中东和平进程问题同黎领导人交换了看法。德索托于4日开始对黎巴嫩进行访问,这是他自今年5月出任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特使)以来首次访问中东。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 潘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