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杜莎夫人蜡像馆后年上海开设全球第六家蜡像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02 桂龙新闻网

  世界著名的杜莎集团日前宣布,将于2006年在中国上海开设中国内地首家杜莎夫人蜡像馆分馆,这也是该集团在全球的第六家蜡像馆。

  据介绍,未来的上海分馆将设在新世界城内,占地6500平方米。馆内将展出的蜡像包括国际影星成龙、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已故影星奥黛丽·赫本和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等国际知名人士。

  杜莎集团表示,上海馆将成为迄今为止最为互动的分馆,参观者将能和比尔·盖茨一起参加商业会议……杜莎集团首席执行官彼得·菲利普森说,上海每年吸引游客超过4000万人,拥有难得的机遇。在上海开设新馆能使杜莎集团继续推进全球扩展计划。

  杜莎夫人(1761-1850)是法国杰出艺术家,以制作蜡像而闻名。1835年,在74岁高龄时,杜莎夫人在伦敦建立了第一家蜡像馆。此后,杜莎集团先后在伦敦、阿姆斯特丹、拉斯维加斯、纽约和中国香港开设了分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人物形象令人真假难辨,蜡像馆常在游客想不到的地方放置蜡像,制造出令人吃惊的有趣效果。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马桂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