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甸县举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04 云网

  

施甸县举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图)
12月2日上午,施甸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施甸县电信大楼四楼召开。会议就12月1日晚公演的民族风情歌舞“金布朗”,以及施甸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做出讨论,并找出不足,指明方向。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段跃庆,市政协主席胡应舒,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黄玉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治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鑫,副市长李新平,市政协副主席
卢继雄,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陈自锋,市政协副主席张静等市、区、县级领导出席座谈会。施甸县县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金布朗”的编创人员对此次的编创工作做了汇报。施甸县政府仅投资27万元,用了47个非专业演员,1个月的时间就打造出了这台完整的大型歌舞剧。

  胡应舒、黄玉峰、刘一丹、王鑫等市、区、县领导针对“金布朗” 以及施甸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做了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段跃庆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施甸县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了明确指示。

  段跃庆说,“金布朗”这个歌舞剧是很有基础的,以及少的投入做出了成绩。但“金布朗”不仅仅要源于生活,更要高于生活,要作到刻意当中的随意。他指出施甸的文化产业已经找到了新的突破口,有了好的定位;但仍然要根据整个云南、整个保山的情况制定发展计划;要“知道选择,懂得放弃”顺应整体的发展趋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