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称愿与马英九见面商谈国亲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亲民党在县市长选举大败,国亲合并的呼声再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5日向党籍“立委”表示,他从来没有反对过国亲合并,“立委”们“不必质疑我的想法”,并且他也愿意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见面,国亲两党在国会仍将持续合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立院”党团总召黄义交也表示,宋、马两人极可能在农历年前见面。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表示,宋楚瑜对会面的时间、地点与方式都尊重马主席。但秦金生特别强调,宋主席希望与马主席的见面不要只是应酬式或是寒暄式而已,而是两人可以真切的就国亲重大问题充分交换意见。

  但这两天疾呼国亲应尽速合并的亲民党“立委”林郁方认为“四原则、三前提”是“没有意义的空话”。他说,宋楚瑜总给人优柔寡断、反复多变的印象,他跳出来开第一枪,就是要提醒宋“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国亲应该在农历年前合并,不能再拖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