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部地区持续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26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中央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称,前两天影响中国大部地区的强冷空气已经基本结束,5日,中国东部大部地区、东部和南部海区的风力仍较大;长江中下游以南大部地区、西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等地的气温仍将下降3~6℃,其中,青海东南部、四川南部和西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10℃。

  6日起,除东北地区外,全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将缓慢回升,但温度仍较低,中国东部
地区的风力也将明显减小。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5日8时到6日8时,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中东部、辽东中东部、山东半岛有小到中雪;湖北西南部、四川中东部、重庆大部、贵州、云南东部、湖南西部和中南部、江西中南部、广西大部、海南等地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6日8时到7日8时,新疆西部、黑龙江北部、山东半岛东部有小到中雪;贵州南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华南中南部阴有小雨。

  7日8时到8日8时,新疆北部、西藏中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东部和北部、吉林东部以及山东半岛东北部有小到中雪;云南西南部等地阴有小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