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上与人争执称自己刚杀了人 狠话竟然是真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37 温州新闻网

  

车上与人争执称自己刚杀了人狠话竟然是真话(图)

  虞某被瑞安警方带走

  12月4日下午1时10分许,在一辆瑞安至文成的客车内上演惊险一幕:一女士因为座位和一男子发生纠纷,这男子突然拿出一把弹簧刀耍横,称自己刚刚杀了人……该女士被吓
住,慌忙中途下车并让家人报了警。谁知,警方调查后得知该男子真的在一个多小时前捅了人,正搭这辆客车逃窜。

  回想起当时的惊险一幕,乘客李女士仍然心有余悸。当天下午1时10分许,李女士在瑞安高楼搭乘一辆瑞安至文成的客车准备回文成大垟口家中。上车后,她见一名40多岁的男子坐在靠车厢走廊的座位上,而他边上靠窗户座位还空着。李女士便上前请他让一下,让她进去。不料该男子不但不让,反而出言不逊,双方为此发生了争执。争执中那名男子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弹簧刀来,比划着冲李女士吼道:“你吵什么吵,我今天刚刚在瑞安杀了人,你不想活了。”说着,就向李女士逼近。李女士被吓了一跳,连连后退,不料该男子仍不罢休,又接连踹了她几脚。见此情形,边上的几位乘客连忙上前劝阻,将双方拉开。为了安全起见,李女士只得中途下车。

  下车之后,后怕的李女士突然想起那男子叫嚣的那句“刚刚杀了人”,她意识到这一情况的严重性,于是立刻打电话给家人让他们报警。

  闻讯后,李女士的家人一边报警,一边又找了几个人到公路边拦截客车。1时30分许,李女士的家人拦住那辆客车并冒充乘客上了车。他们趁那名男子没有防备,突然将其双手扭住,但是该男子拼命反抗,想要去掏身上的什么东西。车上其他乘客见状,也纷纷上前帮忙,成功将该男子制服,并从他身上搜出那把弹簧刀。随后,该男子被接警赶到的文成县公安局峃口派出所民警带走审查。

  经查,该男子姓虞,瑞安马屿镇江西村人。据虞某交代,当天中午12时许,他与一邻居发生争吵,接着用弹簧刀捅了对方三四刀。然后,虞某搭乘客车往文成方向逃窜。

  现虞某已被移交到瑞安警方处理。(通讯员 许希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