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再烹“年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北京电 随着2006年除夕夜的临近,由中央电视台和鲁花集团联袂打造的春节视觉大餐、超级隆重的年度烹饪经典大战于12月2日正式开赛。这档由央视精心策划的春节特别节目——《美味中国》,将实现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地从全国24个城市进行初赛,然后取其第一名参加央视的决赛,是央视推出春节晚会之后为全国观众努力推出的又一份“年夜宴”——一桌真正意义的“中国口味年夜宴”。

  本次《美味中国》全国电视烹饪大赛的宗旨不仅仅是考量参赛选手的厨艺水平,更要让选手们把健康的生活理念、食物营养的知识带入本次大赛,为此,节目组和中国营养学会还联合挑选了12种健康的食材并通过比赛的形式进行推广,这12种健康的食品是奶酪、木瓜、魔芋、大豆、玉米、洋葱、黑木耳、海苔菜、三文鱼、西兰花、芒果、羊肝。

  本次烹饪大赛将分为专业组与家庭组两部分同时进行,节目从12月17日开始播出,一直到2006年1月28日大年三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