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召开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03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经济报记者赵志芸)

  12月5日上午,新疆召开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会上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十一五”规划时期的良好开局。

  自治区领导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聂卫国、努尔·白克力、杨刚、艾力更·依明巴海、符强、韩勇、李屹、肖开提·依明出席会议。

  王乐泉、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分别传达了胡锦涛、温家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乐泉在讲话中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落实了

科学发展观,分析了当前的国内国际形势,总结了今年的经济工作,部署了明年的经济工作。这对于统一全党的认识,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
十一五
”时期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区各地州、各单位要尽快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各地实际,编制好当地的“十一五”规划,尽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

  王乐泉说,今年是“十五”计划的最后一年,明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现在又值岁尾,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自治区将进一步围绕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就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农业产业化、区域经济发展等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加快发展的具体措施。我们一方面要立足当前,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十一五”规划和明年各项工作有个良好的开局;另一方面还要着眼长远,做到统筹兼顾。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生产建设兵团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武警新疆总队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