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勇立潮头谱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昨天,市委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标志着全市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参加单位主要是村,同时还有部分党政机关等单位。认真开展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巩固和扩大第一、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确保整个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迈好坚实的一步。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历史任务和“三农”工作实际,找准抓住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着眼点和着力点。要着眼于生产发展、生活宽裕和影响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主要问题的解决,努力促进农村的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着眼于乡风文明、村容整洁和群众最关心的重点问题的解决,积极推进和谐农村建设;着眼于管理民主和农村党组织与党员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解决,切实加强基层组织,提高党员素质。

  孙金龙强调,在农村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正确把握政策,注意工作方法,努力增强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努力使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素君 毛晨)□本报评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