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通电脑英语法律 南京私人保镖最高600元/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3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在常人眼里,保镖无非是身手好,关键时刻能为雇主两肋插刀的人。他们拿着不菲的薪水,同时也承担着旁人所没有的危险,在南京第一家保镖公司——南京达摩克利斯咨询公司老总赵梓博眼里,如今的保镖应该理解成商务安全顾问,是一名文武双全,能够掌握多种技能的人,而这类人的收入已经超过了白领。

  精通多种技能

  赵梓博有过留学经历,他认为保镖不仅要有好的身手,还要具备电脑、英语、法律、临时救护等多项知识和技能,在闲暇时还能为雇主解决一些简单的商务工作,因此,他在选材时除了要求是复员武警或是特种兵外,还请来了优秀的教官给他们培训。这些凤毛麟角的全才,赵梓博的公司里也只有十几位。

  请保镖江浙老板居多

  赵梓博告诉记者,在西方国家保镖人数是该国正常警力的3倍,而在国内加上人数众多的保安队伍,也只及正常警力的一半,保镖行业的市场空缺还是很大的。

  他表示,从他们公司的业务上看,来自浙江、福建等沿海地区的企业老板是他们的常客。

  每小时200-600元

  保镖们身价几何?赵梓博表示,这是商业机密不便透露,但是他告诉记者,通常请走他们公司的保镖,费用是在200元-600元/小时,价位的高低完全取决于工作性质以及保镖个人的综合素质。

  他们输送保镖也有原则,比如说“涉黑”的不做,明知去“挡刀”的不做,但凡不正规的要求,他们宁愿不接单子。通常他们会要求雇主,只有在雇主的安全受到威胁时,通过正常渠道解决不了,在合理的自卫范围内时,他们公司的保镖才能出手。

  这种规范的经营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让赵梓博的保镖团队受到了不少大企业的青睐。他表示,其实保镖的薪水并没有人们想像中的那么高,通常水平较高的保镖,每个月的月收入比一般白领略高,能够达到7000元-8000元一个月,个别突出的保镖,每月能挣10000元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