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松花江污染团硝基苯浓度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据环保部门监测表明,截至目前,污染团已经通过的松花江各断面,硝基苯浓度一直持续达标。

  记者5日从环保总局获悉,在距同江511公里的松花江摆渡河断面,硝基苯浓度已经持续8小时达到国家标准,12月4日6时浓度为0.0100毫克/升。

  专家介绍,只要水中的硝基苯浓度低于0.017mg/L,即可饮用,也可以按正常数量食用该水体中生长的鱼类。但是,如果鱼类生长的水体曾受到污染,能否正常食用应通过农业或卫生部门的检测才能做出判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