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人隧道追逐 吓停急驰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杨)火车快速行驶在隧道中,驾驶员突然发现两黑影不停闪动,并发出怪异的尖叫,令人毛骨悚然。司机立即停车,才发现是两人在隧道中躲雨,并奔跑追逐取暖。昨日中午,这一幕发生在重煤集团松藻铁路专用线合掌隧道深处。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松藻煤电公司运销部火车司机陈师傅,驾驶着蒸汽机车从赶水开至金鸡岩,当列车至合掌坡隧道时,突然在灯光的照射下,他发现机车前方50米处有
两个披头散发的黑影在隧道中跳动,看上去十分恐怖。

  “是啥子怪物哟!”车上乘务员吓了一大跳。“赶快停车!可能是人!”调车员吼道,陈师傅立即紧急刹车。数秒钟后,急驰的火车在离两黑影仅10多米远的地方停下,大家这才发现“怪影”原来真是两个人,且看上去有些精神不正常。后来在保卫人员的护送下,两人离开了隧道。

  中午1时,笔者随同松藻煤电公司运销部保卫人员一同赶往现场,两人中已有一人不在现场,据另一人讲,他是四川广安人,他们在外流浪半年多,两天前搭乘货车被拉到松藻铁路专用线麻柳滩车站,沿着铁路往金鸡岩方向行走。由于昨日气温突降,又有风雨,为驱寒,他们遂躲在该隧道内;因为冷得受不了,就在隧道中喊叫着追逐以便身上暖和些。

  这名自称广安人的男子出了隧道后,附近的职工和居民为他送来了厚衣服,还准备帮助他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