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谎称带炸弹 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宜嘉梁寰)一男子只因不愿将行李放上行李架,竟然谎称带炸弹,导致本应于昨晚9点起飞的一架从北京飞往重庆的川航航班延误。据悉,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

  昨晚10点多钟,一位姓王的小姐致电本报称,她于昨晚9点乘坐川航从北京飞往重庆的8834次航班。登机以后,乘客陆续将各自的行李放上行李架,一位乘务员提醒一位男子将自己的行李放上行礼架,结果该男子不愿意,称自己的行李中有炸弹,这一下引起了机上所
有人员的恐慌。随后,机场公安人员将该男子带走。为安全起见,飞机上其他乘客也只得下飞机等待机场方面重新进行安检。

  王小姐打电话时称,她正和其他乘客在侯机厅里等待第二次安检,而机场方面和公安人员正对飞机进行严格检查。

  昨晚10点50分左右,记者从北京机场获悉,8834次航班全体乘客的确进行了二次安检,但对因何造成如此情况,机场工作人员拒绝透露详细情况。(感谢报料人王小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