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务院看台选举:选民约束当局 维持两岸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5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5日针对台湾“三合一”选举正式发表响应。

  据了解,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艾瑞里表示,“我认为现在来谈这次选举对两岸关系的意涵为时尚早,但是我要说,台湾民众会继续约束他们所选出来的领导人。不论是那一党掌权,都要负起责任继续推动两岸的和平稳定,以符合台湾的利益。”

  据悉,当被问到美国是否关切民进党可能在选后出现内部分裂,艾瑞里只说,美方不会针对台湾内部政治的发展发表任何意见,那些事情应由台湾民众自己做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